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富顺法院“三个精准”开展深度整治“微腐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14:41:00 打印 字号: | |

富顺法院为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结合实际工作,以“三个精准”为抓手开展高举党旗、厚聚民心暨深度整治微腐败行动。

实施精准教育,筑牢严防微腐败思想防线。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组织全院164名干警参与到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以及1次廉洁大讲堂,1次院领导上党课,推动形成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

实施“精准排查”,主动发现“微腐败”问题线索。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1+X+3”监督检查,各部门主动发现问题7个,落实问题整改措施18条。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综合运用信访、电话、报纸、网络、邮箱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举报途径,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

实施“精准查处”,保持惩治“微腐败”强大震慑力。从信访举报、日常监督、巡视巡察、执纪审查等途径获取到涉及微腐败问题线索2条,建立了专门台账,实行统一登记、分类汇总、专人管理。坚持整治微腐败百日攻坚有效做法,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果断亮剑、彻查严办、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自贡市中院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