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贡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5:36:59 打印 字号: | |

77上午,自贡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再次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全市法院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回顾了去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吴洪汛院长强调要肩负责任苦干实干奋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

吴洪汛院长提出,一、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肩负起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手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服务自贡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的内在要求。二、突出重点环节关键任务,苦干实干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效统筹协调,整合贯通,充分发挥上下级法院联动作用夯实基础,问需问计服务保障一流营商环境靶向发力,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三、发挥一把手的关键作用,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目标实现保持定力,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头号工程加强制度支撑,健全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大格局加强宣传引领,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形象。新的起点,全市法院将持续发挥甘为“三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精耕细作,努力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奋力建设一流水平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自贡中院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