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贡中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做”意见收集及反馈工作制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6:18 打印 字号: | |

8月3日下午,自贡中院组织召开“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做”意见收集及反馈工作制度推进会。会议解读了《关于建立“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做”意见收集及反馈工作制度》,并就如何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贡中院立案一庭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区县法院立案庭分管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做”意见收集及反馈工作制度是自贡中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司法为民,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倾听群众声音,形成良性互动,及时发现问题、调整策略、纠正错误,不断提升自贡法院工作质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群众意见收集及反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各法院、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突出办理重点。要抓好意见处理反馈工作,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要善于总结和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出亮点,创特色。


 
责任编辑:自贡中院管理员

友情链接